close
《#學長》
第六章
 
“榮宰,昨天對不起”
等崔榮宰把自己帶到橋中亭時,于思晴緊緊的抓住崔榮宰的手開口
崔榮宰低頭看了自己被緊抓住的手,輕嘆一口氣,伸手把于思晴攬進懷裡,把額頭抵在她肩頭,悶悶的開口
“思晴,我喜歡你,所以跟你在一起,但是我不會為了你改變一件我不覺得有錯的事”
于思晴緊抓著裙角的手心冒著汗
“…我知道了…”
聽到于思晴的回答,崔榮宰露出溫柔的笑容,輕撫她的臉龐,輕輕的把嘴唇覆在她的額頭上
于思晴隨即羞紅了臉,把頭埋進崔榮宰懷裡
 
又過了一個禮拜
段宜恩這個星期都在有意無意的避著崔榮宰
他很聰明,所以他知道,他喜歡他,但是他喜歡她
段宜恩下課時看著崔榮宰趴睡在桌上的身影,嘴角溢出溫柔的笑意
他想,大概就這樣吧,這種距離,也許才是最適合他們的
 
但是崔榮宰也不笨,他也知道,段宜恩最近在躲他
雖然平常一直嚷嚷著段宜恩是腹黑壞學長,常常叫他走開,但是當身邊沒了他,卻又覺得少了點什麼
剛睡醒的崔榮宰一抬頭,就看到段宜恩走出教室的身影,趕緊起身追上,但當他跑到走廊上的時候,段宜恩早就沒了影子
懊惱的捶了捶腦袋,咒罵了一聲,便去準備下一堂課了
 
崔榮宰看著便利商店裡的便當,思考了一下,選了有小黃瓜的那種,隨後付了錢,走上頂樓
打開門便看到段宜恩側身靠在欄杆上,眼睛裡依舊是揮散不去的憂鬱
 
“段宜恩!”
沒人回應他
崔榮宰咬了咬下唇
“學長!”
段宜恩轉頭似笑非笑的望著他
“怎麼了嗎?”
崔榮宰直接切入主題
“你最近是不是在躲我?”
段宜恩只是靜靜地看著他
“學弟,你有女朋友了,應該和別人保持距離才對”
“我不會為了女朋友跟朋友保持距離”
段宜恩嘴角勾起一抹苦笑
“是嗎?好吧,也許你是不該這樣做,但是你知道你必須和哪種人保持距離嗎?”
看著段宜恩的笑,崔榮宰皺緊了眉頭
“…哪種?”
段宜恩收起笑容,慢慢往崔榮宰走去
崔榮宰咽了咽口水
段宜恩走到崔榮宰面前,把嘴唇湊到他耳邊
“當然是,喜歡你的人”
輕輕地抬起崔榮宰的下顎,嘴角溢出一抹溫柔的微笑
“比如我”
 
TBC.
-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qwq
啊那個,我的這篇連載其實滿長的喔,應該會有幾十章,因為其實我的稿已經寫到十幾章了,但是一點都沒有要完結的感覺…🤦
所以,請要有耐心qwq♡
啊然後問個問題
你們會想看宜恩跟榮宰告白的場景嗎?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玥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