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
第十章
 
下午三點,兩人都準時依約來到商大的橋中亭
“學長,今天是來跟你講一個好消息的”
段宜恩挑了挑眉
“在講好消息前,先跟我說說為什麼會有我的電話吧”
于思晴只是笑了笑
“這年頭,查到一個人的電話很難嗎?”
段宜恩瞇起眼睛,冷聲開口
“學妹,我就不繞彎子了,你調查我,查到了什麼?”
于思晴面帶微笑的看著段宜恩
“學長覺得我應該查到什麼呢?帝皇集團的繼承人,還是段家的大少爺?”
“看來學妹也不簡單”
段宜恩的聲音裡隱含著怒氣,他最討厭別人調查他
于思晴勾起一抹勾人心弦的微笑
“再怎麼厲害也比不上學長”
段宜恩不想跟他浪費時間,平了平怒氣,冷冷的向于思晴開口
“學妹有什麼好消息還是趕緊說吧,我沒那麼多時間”
于思晴想到接下來要說的事,嘴角不禁向下壓了一些
“正確來說,是對學長來說是好消息”
苦笑了聲,繼續講下去
“我跟榮宰分手了,就在今天早上”
段宜恩睜大了雙眼,思考著于思晴這話的可信度
看段宜恩的反應,于思晴只是勾了勾唇角
“學長,我沒必要騙你,開學後你應該就會聽到我休學的消息了,我會跟從家裡的決定,回B市唸書”
“你們要搬家?”
“我們家族原本就是在B市,是三年前爸爸被調來G市一年,大一結束我就該跟爸媽回去了,但是我因為跟榮宰交往,跟家裡吵了一架,才留了下來,現在分手了,當然要跟家裡回B市”
想到當初自己的決定,于思晴嘴角的笑容漸漸變得苦澀
段宜恩聽完只是靜靜地看著他,幾秒後才開口
“學妹,我相信你說這些不是想讓我同情你,所以我只跟你說一句,一路順風,有緣再見”
于思晴收起難過的表情,淡笑著對段宜恩說
“學長,我不是會糾纏前任的人,所以不用擔心我還會跟榮宰聯絡,但是我想提醒學長,段家如果無法接受出生平凡又是男生的榮宰,那就離他遠點,不然他會受傷的”
段宜恩沉下臉,直直地盯著于思晴
“放心吧學妹,就算我家裡人不同意,我也不會讓他們傷害榮宰分毫”
于思晴不置可否的聳了聳肩
“學長不必和我講那麼多,只要做到就行了”
段宜恩咬牙開口
“一定”
 
TBC.
-
 
啊呀昨天烤完肉就忘記發文了🙏
中秋快樂喔各位💚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玥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