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
第十二章

開學後,崔榮宰一踏進教室,在通識課認識的好友——程俊瑋就衝到他面前,急匆匆的問他
“崔榮宰,你知道于思晴休學了嗎?”
崔榮宰頓了一下,才愣愣的搖頭
“全校都知道了,你不知道?現在所有人都在猜是不是因為你跟于思晴分手了所以他才休學的,你真的跟他分手了嗎?”
崔榮宰想著,所以剛剛大家才用奇怪的眼神看他,回過神來,發現自己沒在聽程俊瑋講話,不好意思的看向他
“抱歉,俊瑋,你剛剛說什麼?”
程俊瑋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無奈的重複問題
“我說,你跟于思晴真的分手了嗎?”
崔榮宰沉默了幾秒,才開口
“嗯,分手了”
程俊瑋皺起眉頭,有點擔心的說
“聽說于思晴的那幾個姊妹很生氣,可能會來找你麻煩”
崔榮宰不以為意的聳聳肩
“沒事啦”
程俊瑋還想說些什麼,就被一道女聲打斷
“難道他們還能找人打榮宰不成?俊瑋,你多慮了啦“
程俊瑋無奈的看著姚芠青
“青青,那幾個女人好像有人的男朋友是什麼黑幫大哥之類的,還是要小心一點才好”
姚芠青努努嘴,把手勾上程俊瑋的
“好嘛,小心就小心,大不了最近我們都跟榮宰待一起”
崔榮宰無言的看著他們
“你們要秀恩愛別在我面前”
程俊瑋寵溺的捏了捏姚芠青的臉,轉頭對崔榮宰說
“我跟青青有些課跟你不同時間,你自己小心一點”
崔榮宰點了點頭,正要跟他們倆道別,就看到一道身影緩緩走過來,並向他們開口
“學弟妹放心,我會照顧好榮宰的”
程俊瑋訝異的看著段宜恩,最後連連點頭,拉著姚芠青頭也不回的走了

“學長…”
聽到叫喚,段宜恩轉過頭,溫柔的凝視著崔榮宰
“嗯?”
崔榮宰傻笑了下
“沒有,就是想叫一下”
段宜恩笑了聲,順了順他的頭髮,溫和卻堅定的開口
“榮宰,我剛剛沒有開玩笑,我會保護你”
崔榮宰心跳了下,伸手抓住了段宜恩的上衣下擺,輕輕地說
“嗯,我相信你”

“俊瑋,你幹嘛走的那麼急?”
被程俊瑋拉著走了一段路的姚芠青在他慢下來以後問他
“沒有啦…”
然而程俊瑋只是緊緊的牽著姚芠青的手,沒有回答他
於是,姚芠青便裝作生氣的樣子,甩開程俊瑋的手,撇了撇嘴,說
“好啊,有事瞞我,我看你也不是真的喜歡我,乾脆分了”
程俊瑋無奈的看著鬧脾氣的自家女友,雖然知道他是說假的,但哄女友還是必須的,反正也不是什麼不能說的事

TBC.
-

抱歉…又拖了一天qwq
最近我快要段考了,在考慮要不要停更一次…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