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
第五章
 
段宜恩一驚,趕緊走回去看看
只看到崔榮宰頭撇向右邊,要不是剛剛親耳聽到巴掌聲,崔榮宰面無表情的臉根本不像剛剛被閃了耳光
崔榮宰的手無意識的摸了摸臉頰,清冷的眼眸對上于思晴的
“思晴,如果這樣能讓你消氣,我無所謂,但我還是不會覺得自己有錯”
于思晴對於自己的舉動也很錯愣,看著崔榮宰泛著冷光的眼睛,急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榮宰,我不是…”
“不是故意的?”
一個語帶嘲諷的聲音突兀的出現在他們之間
“你誰啊!?”
對於這個打斷他們講話的人,于思晴很是不滿
段宜恩只是揚起嘴角,一隻手搭上崔榮宰的肩膀
看到段宜恩出現崔榮宰嚇了很大一跳
“段宜恩…?”
段宜恩好笑的看了他一眼
“要叫學長”
“你誰啊,滾開,我們談事情不關你的事”
“但是我覺得談事情不用動手動腳”
想到剛剛于思晴打崔榮宰巴掌,就讓段宜恩渾身散發著冷冷的氣息
“你…”
于思晴緊咬著下唇
“段宜恩,不要這樣”
崔榮宰責怪的看著段宜恩,推了推他,要段宜恩放開他
段宜恩只是把他摟得更緊了一些,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我覺得你們需要各自靜一靜,我有事找學弟,先走了”
不等于思晴回話,段宜恩拉著崔榮宰快步離開
 
走了一段路後,段宜恩放開了崔榮宰的手,心疼的摸了摸他開始紅腫起來的臉頰
“記得冰敷,我要走了,有事打給我”
“欸,段宜恩”
“嗯?”
“剛剛不是說有事找我嗎…”
段宜恩沒有回答,只是給了他一個微笑,轉身離開
崔榮宰露出感動的笑容
他知道,段宜恩知道他不想再跟于思晴吵架了,所以才帶他離開
 
隔天上完課,收拾著上課用的講義,便看到于思晴站在門外
下意識的瞥了崔榮宰一眼
來和好的嗎?
還在思考,就看到崔榮宰走向于思晴,牽起她的手離開
看到這幕,段宜恩無視自己心裡明顯的那陣刺痛,安然無恙的繼續收拾著教材
 
TBC.
-
 
其實也沒要說的啦…
我暑輔剛結束就只剩兩個禮拜的假期了嗚嗚嗚…
那就…嘎七回歸大發!💚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玥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