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
第八章
 
放寒假後,崔榮宰有感覺到段宜恩一直在婉拒他的邀約,也不再主動找自己,甚至有時候訊息不回,電話不接
崔榮宰思考了一段時間後,眼看快開學了,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于思晴約出來
 
早上九點,于思晴準時到達跟崔榮宰約定的地方
因為太久沒見了,于思晴花了點時間打扮,化了點妝,洋裝也是刻意挑過的
一看到崔榮宰就興奮的撲抱住他
然而崔榮宰卻用格外嚴肅的語氣開口
“思晴,我有點話跟你說”
于思晴感受到今天的崔榮宰不太一樣,識相的緩緩收回自己放在他腰上的雙手
“什麼事?”
崔榮宰靜靜地望著于思晴幾秒鐘後,才開口道
“分手吧”
于思晴僵硬的抬起頭,忍著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
“你說什麼?”
“我們分手吧”
于思晴雙手握拳,而後放開,表情也從原本的天崩地裂轉換成平靜
“理由呢?”
“我不愛你”
于思晴睜大雙眼,滿滿的不敢置信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崔榮宰,不愛我為什麼跟我交往?”
“我喜歡你,但不愛你,我想我之前從來沒愛過人吧,我一直以為喜歡就是愛,直到現在”
崔榮宰的嘴角勾起了一抹苦澀的笑
“那你現在為什麼知道了?”
在崔榮宰開口前,于思晴先說了出口
“因為段宜恩學長,對嗎?”
崔榮宰只是緊緊的抿著他的雙唇
見狀,于思晴抬起她的右手,不留餘力的往崔榮宰的左頰揮過去
「啪」
“這是你欠我的”
接著,假裝毫不留戀的轉身離開
崔榮宰絲毫沒有生氣,他知道,那的確是他欠她的
而臉頰上的痛遠遠比不上心裡的愧疚
因為他又傷害了一個女孩
在高中時期交的女友在跟他提出分手的時候,崔榮宰始終不能理解她的那句話
「榮宰,我覺得你不愛我,或者該說,不夠愛」
現在,他懂了
很多人都覺得喜歡和愛的定義其實很模糊
其實不然,只是沒遇過那個真的「愛」的人罷了
 
于思晴坐在公園長椅上,眼神呆滯的望著空氣中的一點
就算心痛的快死掉了,也倔強地沒掉下任何一滴眼淚
他要維護那僅存的可笑尊嚴
就這樣坐了半個小時後,他撥通了一通電話
“喂,表姐,可以幫我查一下我們學校一個叫段宜恩的人的電話嗎?”
 
TBC.
-
 
我已經卡稿好幾天了qwq
就是沒有靈感qwq
希望不會卡到延後發文qwq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玥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