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
第七章
 
崔榮宰愣愣的看著他
段宜恩眼裡的溫柔和自嘲更甚
“所以,別再接近我了,如果你再來找我,我就當你正視我的感情,那,之後我便不會再隱藏我對你的心意,懂了嗎?”
沒等崔榮宰回應,段宜恩直接略過他走向門口
“等等!”
好不容易回過神來的崔榮宰喊住他
段宜恩停住腳步,卻沒有轉過身
“…學長你不要疏遠我好不好?”
“你沒聽懂我剛說的話嗎?”
段宜恩僵硬的開口
崔榮宰咬了咬下唇
“…聽懂了”
段宜恩終於回頭望著他,眼裡似乎多了些希望
崔榮宰深吸了一口氣
“我不希望你遠離我…好不好?”
下一秒,崔榮宰感受到一股熱源包住自己
接下來耳邊傳來一句低喃
“謝謝你”
崔榮宰忽然感覺到眼眶一陣熱
明明這樣是在傷害段宜恩,但是段宜恩卻還因為能接近他而跟他道謝
喜歡是這麼卑微的嗎?
 
那天商大的頂樓,兩個男孩,拿著一個有小黃瓜的便當,邊吃邊笑鬧著,和諧的彷彿他們才是一對恩愛的情侶
 
接下來的日子,段宜恩就像他說的那樣,時不時的就會帶著淺笑跟崔榮宰說喜歡
搞得崔榮宰每次都面紅耳赤
 
崔榮宰為了避免于思晴不開心,介紹了他們兩個認識
之後原本于思晴和崔榮宰的兩人約會,常常變成三人行
段宜恩每每看到他們兩個牽手,或者是其他親暱的舉動,都會感到很難受,心像被密密麻麻的針刺一樣
所以當崔榮宰在上學期的最後一天邀段宜恩出去的時候,段宜恩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
過了今天,他要戒掉名叫「崔榮宰」的毒品
他能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對於崔榮宰的心意越來越強烈,也能不時的感受到于思晴看著自己若有所思的目光
他不允許自己當破壞別人感情的第三者
即便,他真的很愛他
 
TBC.
-
 
喔天啊我好像把小七寫的有點渣(?
後面會好的!
問你們個事
你們會希望我幫《學長》做個封面嗎?
 
嗚嗚嗚嗚開學了心好累喔qwq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玥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