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
第十四章

聽到崔榮宰似撒嬌的聲音,段宜恩的心軟的一蹋糊塗
“想我啊?那我去找你好了”
崔榮宰頓時覺得暖暖的,心情也好了
“不用啦…明天就可以見到啦…”
段宜恩輕笑,忽然就想逗逗崔榮宰
“可是我想見你,已經好幾個小時沒看到你了,我好想你…”
果然,崔榮宰這個最受不了甜言蜜語的人,臉馬上紅的像蘋果一樣
“我…”
段宜恩像是感受到了崔榮宰的窘迫,大笑幾聲,便跟他說
“好了,不逗你了,你在家乖乖的,知道了嗎?”
崔榮宰頂著紅通通的臉,低低的應了聲
“嗯…”

一個小時後,崔榮宰剛洗完澡正準備睡覺,結果聽到門鈴聲響起
雖然疑惑著怎麼會有人這時候來,但還是開了門
還沒看清來人,就被抱了個滿懷
崔榮宰先是僵直了身體,但在聞到熟悉的味道後,便放鬆了身體,輕輕地把雙手搭在對方的腰上,柔柔的開口道
“怎麼來了?”
段宜恩沒回答,只是把頭靠在崔榮宰的肩膀上,熱熱的鼻息打在崔榮宰敏感的脖子上,讓崔榮宰的脖頸上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崔榮宰害羞的跟段宜恩拉開了點距離,對他說
“不要離我這麼近,我還沒答應你的告白呢”
看著眼前傲嬌的人兒,段宜恩無奈了,把崔榮宰的手放在自己腰間
“是是是,我還在追你呢,請問崔榮宰先生什麼時後願意答應我呢?”
崔榮宰勾起嘴角,說出來的話那是十足的撒嬌
“你要讓我滿意才行啊,追人怎麼可以不付出點代價呢?”
段宜恩寵溺的摸著崔榮宰還散發著香氣的頭髮,開口問
“那要付出什麼代價呢?”
崔榮宰故意撥開他的手,轉身進屋,丟下一句話給他
“那就要看我在學長眼裡值多少啦”
段宜恩趕緊跟著進屋,拉著崔榮宰一起躺在床上,從背後抱住他,慎重的說
“你值得我傾其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