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
第十五章

崔榮宰的心瞬間就失了速度,轉過身深深的望進段宜恩深邃的眼眸
最愛的人就在眼前,段宜恩忍不住前傾,吻上了崔榮宰的唇
崔榮宰閉上眼,淺淺的回應著段宜恩
過了幾分鐘,段宜恩才放開他,帶著淺笑摸著崔榮宰因為深吻而染上緋紅的臉頰
一連串的動作讓崔榮宰害羞到想挖個洞躲進去,乾脆背過身,不想看到段宜恩深情款款的望著自己,他怕自己再次淪陷進去
段宜恩把摟在他腰間的手收緊了一些,讓崔榮宰的後背完全貼在他的胸膛上
崔榮宰就這樣聽著段宜恩強健有力的心跳,帶著甜蜜的笑容沉沉睡去

就這樣又過了幾個月,這幾月內,雖然崔榮宰依舊傲嬌的沒有答應段宜恩的告白,但段宜恩跟崔榮宰的甜蜜互動無不像情侶,而學校內反對的聲音也越來越小,甚至還有人成立了他們兩人的粉絲俱樂部,宗旨就是要守護他們的戀情

六月,鳳凰花開,到了畢業的時候了,而段宜恩跟崔榮宰還在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段宜恩決定了,要在畢業當天跟崔榮宰正式告白,他不想再玩這種雙向暗戀的遊戲了
首先呢,段宜恩先約了崔榮宰的死黨——程俊瑋

“宜恩學長”
段宜恩對眼前走來的人一笑
“來啦,坐吧”
程俊瑋乖乖坐下,看著段宜恩,等著他說話
“今天找你來,是有些事想請你幫忙”
程俊瑋疑惑的挑眉
“先說說看吧”
“我想正式跟榮宰告白,想請你幫我”
程俊瑋吃驚的看著他
“你跟榮宰還沒交往?”
“很驚訝嗎?”
“當然啊,只怕全校都以為你們倆交往了吧”
段宜恩輕笑了聲,回到正題,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盒子
“我只需要你幫我做一件事,幫我想辦法把這個放到榮宰在我畢業那天要送我的花裡面,再告訴我你放在哪裡”
程俊瑋先是打開了盒子,看到裡面的戒指,望向段宜恩
“你要跟榮宰求婚?”
“我倒是想”
程俊瑋皺起眉頭表示不解
“如果我當眾跟他求婚,他不知道該有多愣,還是算了吧,那是一條項鍊”
程俊瑋聽了,直接把戒指從盒子裡拿出來,果然看到一條長長的鏈子垂吊在戒指下方

TBC.
-

啊…我真的沒什麼話要講了怎麼辦
那…請多關照我的小說喔(?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