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
第十六章

好不容易到了畢業當天
畢業典禮也快開始了
程俊瑋跟在崔榮宰身側,時不時的看著崔榮宰手上的捧花,正苦惱著如何把項鍊放進去
直到走進典禮會場,程俊瑋依舊沒有找到適合的時機
在畢業生進場前,崔榮宰低聲對程俊瑋說
“俊瑋,我去一下廁所”
程俊瑋在心裡鬆了一大口氣,表面上卻沒露出半點異樣,連頭都沒轉的跟崔榮宰說了聲好
如果被崔榮宰發現計畫,他只怕會被段宜恩打死
在崔榮宰踏出會場的那一刻,程俊瑋趕緊拿起花束,左看看,右瞧瞧,想著要把項鍊放在哪
最後還是把他放在了最中間最大朵的玫瑰裡頭,巧妙的用花瓣擋住
藏完後立馬發訊息通知段宜恩,迅速的把花束原封不動的放回原本的地方

等到崔榮宰回來後,拿起花束看了看,沒發現有什麼異樣
難道感覺錯了?
他一路上都感覺程俊瑋在看著他的花,以為他想幹嘛,但是現在左看右看都沒發現什麼

等到段宜恩以畢業生代表上台領獎的時候,崔榮宰看到段宜恩看著他,便對他露出溫柔的笑容
段宜恩也用著一雙含笑的眼眸凝望著崔榮宰

等到典禮結束後,就是送花的時間了
崔榮宰從段宜恩身後走近他的時候,聽到一個學妹用著略帶羞澀的甜美聲音跟段宜恩說
“學長,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但是之前以為你跟崔學長在交往一直不敢跟你說,但是最近我聽朋友說其實你跟他根本還沒正式交往”
學妹看著段宜恩平靜的臉色,壯著膽子繼續往下說
“所以…學長你可以跟我交往嗎?我真的喜歡你很久很久了”
崔榮宰在段宜恩身後的牆壁後面噘著嘴,嘟噥著
“這該死的人氣是怎樣…”
想著要不要乾脆耍個小脾氣轉身走了算了,就聽見段宜恩的回應

TBC.
-

對不起啊
我這兩天得流感qwq
昨天實在燒到起不來所以才遲更qwq
下次不會了!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