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
第十七章

“抱歉,學妹,就算沒跟他榮宰正式交往我也只喜歡他,只愛他”
聽到這裡,崔榮宰的面頰上多了一分羞澀,轉身走了,打算等會兒再找他
而學妹的臉色煞那轉白,隨即勾了勾唇角
“愛他?兩個男的能走多久?我可不信全世界的人都如商大學生開明,何況…學長你家裡的情況更特別”
段宜恩只是冷冷地開口
“這就是我們的事了,還有,我的家事也不需要你來說嘴”
說完轉身離開
學妹只是用力握緊拳頭,看起來有幾分不平的樣子
但是待段宜恩走遠後就放開了,唇角還多了一抹帶點恨意的嘲笑,看著已走遠的頎長背影,輕聲開口
“憑什麼你們那麼幸福,小晴至今卻還在傷心,你們何曾想過小晴的感受!你們根本不配她的眼淚!”
接著與段宜恩背道而馳,步出校門,打了通電話
“喂,姐姐,我見過他們了,很幸福呢,呵呵”
那邊傳來柔柔的聲音
“我知道了,小婷你趕緊回來吧,盡量趕上晚上和爸媽一起吃飯”
“好”

另一邊的禮堂
崔榮宰站在角落等著段宜恩回來,一看到熟悉的聲音進入會場,立馬捧著花奔了過去,對他露出微笑
“宜恩,畢業快樂”
段宜恩先被突然跑過來的身影嚇得一愣,隨即輕笑著接過崔榮宰手裡的花
在段宜恩拿著他為他選的花的時候崔榮宰的笑容愈發燦爛
接著,突然看到段宜恩細長的手指伸進最大朵的玫瑰花瓣裡頭,像是變魔術一樣拿出一枚戒指,仔細一看,還有一條鍊子繫在戒指上

TBC.
-

我這樣應該也不算遲發吧( ´∀`)
我還沒睡覺啊!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